“为了爱・快乐潮”公益慢跑嘉年华登陆鸟巢 5.18欢乐开跑



2014-05-18

分享本页到:

北京时间5月18日,一汽丰田卡罗拉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爱跑北京”——“为了爱快乐潮”公益慢跑嘉年华在鸟巢隆重举行。在鸟巢动漫形象“NESTAR”的带领下,超过3000名参与者在欢声笑语和炫酷装扮中跑完全程,系着红色领结,挥舞手中的五彩气球,将国家体育场(鸟巢)变成爱与欢乐的世界,快乐的跑者仿佛在参加一场盛大的派对。参与者用行动证明,“潮跑”不为竞速,只为体现挥洒汗水与支持公益的快乐!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喻红秋代表全国妇联出席了活动,并对“公益+体育+动漫”相结合的公益创新模式,表示了高度的赞许。开幕式上,爱心企业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善款一百万元人民币,此笔款项将用于支持“守护童年”项目,并在2014年暑期开展儿童安全公益夏令营活动。

    作为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的前哨站,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守护童年洛宝贝专项基金、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新奥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支持,大业传媒漫奇妙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一汽丰田、匹克体育、国美电器、咕咚网、浩沙健身俱乐部、优酷体育、网易跑步、中国慈善家、益跑网等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活动首次将专业赛事、群众健身和社会公益相结合,以跑步运动为媒,提倡全民健身,健康运动生活。传播低碳、健康的慢跑理念,让快乐跑步,成为社会风尚潮流。倡导更多人以爱的名义狂欢,在运动中寻找快乐。

   

活动当天,100名身背雪白翅膀的“洛宝贝”爱心天使方阵,尤为引人注目。方阵参与者表示,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都可以自愿成为“洛宝贝天使守护团”的成员,共同承担起传播儿童安全知识,守护儿童未来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参与“守护童年”大型公益行动,带动更多社会资源,一起为孩子们的幸福成长贡献力量。

作为“号角中国”系列公益活动的一部分,“为了爱快乐潮”公益慢跑嘉年华开幕仪式上,鸟巢“NESTAR”携手“洛宝贝”及现场参与者,共同宣读了“号角中国”公益动员令,呼吁民众守护童年、守护地球、守护未来。本次活动作为“号角中国”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开创了体育和公益项目结合的全新模式,活动收益将捐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守护童年专项基金——洛宝贝基金,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联旗下全国最大的以女性和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国家5A级公益组织)与百家公益组织联合发起的“守护童年”的公益行动,其主旨在于帮助家长学习如何保护孩子,让孩子学习如何保护自己,以达到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有爱的最终愿景。开幕式上,爱心企业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善款,此笔款项将用于支持“守护童年”项目,并在2014年暑期开展儿童安全公益夏令营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