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公益慈善组织能力建设——珠海培训班开班



2014-04-25

分享本页到:

   

    2014年4月24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基金会中心网联合举办的女性公益慈善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在珠海开班。来自全国16个省的妇联系统及女性公益组织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基金会中心网总裁程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组书记、副理事长、秘书长涂猛,《凤凰周刊》编委、记者部主任,微博打拐、免费午餐基金发起人邓飞,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永真公益基金会发起理事周惟彦,壹基金合作发展中心总监霍庆川,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青年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林等国内慈善家、5A级基金会负责人担任本次培训班的讲师,针对女性公益组织在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公益慈善领域前沿问题进行专题授课和研讨。


    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秦国英介绍,妇基会举办了这次培训目的在于培养女性公益的引领者和优秀实践者,研学公益运作的系统知识,探索现代公益的本土化发展,聚合女性公益推动的力量,提升女性公益文化的认知,促进女性公益可持续发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尝试创立专业的、针对女性的公益慈善培训课程,逐步完善课程设计,不断壮大师资队伍,最终形成品牌培训,从而提高国内女性公益组织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女性公益组织的发展。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的第一期内容。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