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走进成都



2014-07-04

分享本页到:

7月4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起的“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成都站活动正式启动。

快乐童年,从安全“座”起。作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企业,一汽-大众长期以来积极关注儿童这一最需要被守护和关爱的群体。“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旨在提高全社会对儿童安全的认知度,尤其是让公众认识到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降低事故发生率和死亡率,为每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一汽-大众将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社会共计捐赠1500套儿童安全座椅。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西区销售事业部市场与公关总监代波表示,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呵护,一汽-大众希望通过这项极富人性化和感召力的一项公益行为,提升儿童的乘车安全,保护孩子们健康成长。这比单纯的商业成功更加重要、更有意义。本次活动,将向四川省部分幼儿园、家庭等对象捐赠200套儿童安全座椅,用于四川省儿童安全的宣传与倡导。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南静表示,儿童乘车和道路安全是儿童安全的重要方面,亟需各界重视并积极行动,加强儿童乘车安全意识的教育普及和安全设施的建设完善。感谢一汽-大众对儿童安全出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未来将为共同推进儿童交通安全和乘车保护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为了推广、提升更多的车主增强道路安全意识,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交通安全专家围绕提升儿童道路安全意识和儿童安全座椅的正确使用进行了讲解。在户外设置的儿童安全座椅展示和碰撞试验设备的体验区,家长们亲身体验了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在车上,儿童安全座椅比怀抱更加安全更负责任。

成都站活动是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的第三站,接下来还将在广州、重庆、呼和浩特等城市举行。一汽-大众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使儿童安全座椅在中国的认知度和使用率得到大幅提升,从而更好地保护中国儿童出行的安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