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基会与深圳罗湖妇联成立懿BASE女性发展基金



2014-06-18

分享本页到:

6月18日下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深圳市罗湖区妇联在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签署协议,联合设立“懿BASE女性发展基金”。同时,携手中山大学中国公益慈善研究院举办了“懿·BASE女性发展基金的运作和展望”女性公益论坛。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香港当代文化中心主席、太平绅士黄英琦,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胡小军,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主任梁宇东等四位嘉宾,分别就妇基会与懿BASE合作模式、香港的社会创业和创新、社区基金会的实践与探索以及公益基金的商业模式与可持续运营等多个角度,共同为“懿BASE女性发展基金”未来的发展问策、探路。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罗湖区委书记倪泽望也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据悉,去年6月成立的BASE(罗湖区女性社会组织服务基地),旨在为女性社会组织搭建承接政府公共服务、参与社会公益创投的支持平台,实现公益资源在女性社会组织领域的链接和共享,推动妇女工作项目化、专业化、社会化、国际化。本次 “懿BASE女性发展基金”的设立,将致力于女性公益人才培养、公益组织能力建设,以及疾困女性及家庭救助等公益项目。同时,亦是妇基会尝试在不同规模、不同类型、不同地域的组织之间,运用建立合作基金的方式,形成相互促进、优势互补、良性循环的集群发展态势,争取将女性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得更好,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发挥作用最大化。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