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基会“紧急救助鲁甸妇女儿童”项目在“公益点评”平台上线



2014-08-08

分享本页到:

为拓展捐助渠道,增强救灾力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互联网公益平台“公益点评”共同发起了“紧急救助鲁甸妇女儿童”项目。8月8日,该项目正式上线,呼吁爱心网友为地震灾区募款,以解决灾区急需生活日用品的情况。

公益点评(http://www.gongyidianping.com/)是一款创新性的全移动互联网公益平台,倡导“透明公益、人人公益和快乐公益”的新的公益理念。此次与妇基会的合作,除了给众多爱心网友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渠道外,还通过文字与图片的实时更新给网友提供了一个了解灾区救灾状况的平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