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落下帷幕



2014-07-24

分享本页到:

历时三个半月的第四届“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2014年7月23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落下帷幕。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工会主席潘翔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杨文延、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中国光大集团副总经理刘、中国光大银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戴兵等机构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活动。著名歌唱家祖海、吕薇、刘和刚、著名影视演员张光北、岳红等,与从全国18个城市一千多名小选手中脱颖而出的获奖选手参加了汇报演出。

“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从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光大银行共同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权的公益品牌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青少年艺术盛会。本届活动于2014年4月在京启动,横跨北京、天津、大连、太原、青岛、沈阳、重庆、成都、广州、深圳、海口等全国18座主要城市,选拔出的一批优秀青少年文艺作品7月23日在全国政协礼堂进行了汇报演出。

活动结合“母亲水窖”公益事业,让每位小朋友以环保、慈善为主题,或拿起画笔绘画爱心主题,或对着广播话筒讲述爱心故事,让更多的青少年和家庭更加深入的了解“母亲水窖”项目的意义,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公益事业中来,给缺水地区更多家庭带来希望,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爱与被爱,树立信心、快乐成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