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水窖”项目实施七周年系列活动将于近期在北京举行



2007-12-12

分享本页到:

    “大地之爱·母亲水窖”爱心活动是在2000年由全国妇联、北京市政府、中央电视台共同发起,旨在缓解西部干旱地区人民因缺水带来的生存危机的大型公益项目。实践证明,“母亲水窖”工程贯彻了中央关于新农村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要求,在减少缺水人口、消除贫困、促进性别平等并赋予妇女权能等方面做出了有效的努力。面对我国缺水现状,进一步搭建公益平台,汇集社会资源,是贫困缺水地区百姓的现实需求。
    今年是“母亲水窖”项目实施七周年,为了吸引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同时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大地之爱·母亲水窖”的爱心企业、社会各界人士给予表彰,并推动“大地之爱·母亲水窖”续写行动的持续发展,现拟定于2007年12月30日上午9:00人民大会堂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新农村建设——‘母亲水窖’主题论坛”,国家领导、部委领导、企业领导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将出席此次论坛。30日晚上18:30将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由全国妇联与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春暖2007—滴水汇聚爱心·‘母亲水窖’主题晚会”,届时将有众多知名明星艺人参加。有关论坛和晚会的最新信息将会陆续公布,请继续关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