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大地之爱·母亲水窖"



2006-10-16

分享本页到:


中国光大银行积极参与"母亲水窖"公益活动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在行内召开了“大地之爱·母亲水窖”活动报告会,会议透露,全行从2005年开始积极参加“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已累计捐款200多万元。同时,中国光大银行还将在未来五年的时间内,通过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为我国干旱缺水地区的妇女和儿童捐款修建10000口母亲水窖,为改善我国部分地区干旱缺水状况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报告会得到了中国光大银行行领导层及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会长莫文秀亲自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向全行通报了"光大银行母亲水窖西部行"活动的主要情况,对持续参与“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中国光大银行从2005年开始积极参加“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已累计捐款人民币200多万元,在甘肃、宁夏、陕西等西部省、区缺水地区捐建的“母亲水窖”已陆续建成投入使用。此外,中国光大银行在各基层网点设立“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授权捐赠点,接受社会各界捐赠。

      今年,中国光大银行组织该行领导及多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母亲水窖”西部行活动,深入了解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存状况和社情民意,见证了该行员工捐建的母亲水窖建成投入使用。考察团还自发为当地捐款两万多元。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