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捐赠“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在京举行



2014-09-02

分享本页到:

2014年9月2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款360万元购置的30辆“母亲健康快车”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发车。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喻红秋,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车迎新,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王纬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喻红秋副理事长在捐赠发车活动上讲话指出,此次发车仪式,是妇联组织和农业银行心系群众,保障妇女姐妹健康权益而办的又一件实事,是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举措。她要求接受“母亲健康快车”捐赠的江西、青海、广西、湖北四省区妇联进一步增强项目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健全制度、规范管理,诚信透明,切实抓好项目执行和信息反馈,充分发挥“母亲健康快车”项目的社会效益,为造福妇女群众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王纬在活动中发表致辞表示,帮助贫困人群、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是农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该项目的实施能够为改善贫困地区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和医疗卫生条件,提升贫困地区妇女健康水平,促进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仪式结束后,30辆满载浓浓爱意的“母亲健康快车”将开赴江西、青海、广西和湖北四省区,为当地的妇女健康检查、疾病救治、孕产妇卫生保健提供服务。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