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助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2023-12-08

分享本页到:

\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效,增强业务管理能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12月7日妇基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学联建,参观科大讯飞北京总部人工智能体验中心,并就党建、业务工作组织专题座谈交流,开展科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在人工智能体验中心,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在办公场所、医疗问诊、设备监测、城市建设、社区治理、交通出行、教育辅导等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切实体会到科技为社会群众带来的便利,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科学素养,切实以科技赋能公益慈善,引领公益项目创新发展。
\
       随后双方就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分别介绍了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并就开展公益内容进行交流讨论。会议指出将继续深化拓展“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坚持系统观念协同发展,积极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宣讲宣传,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服务乡村振兴,不断探索科技帮扶妇女和家庭的公益模式,助力提高广大妇女和家庭的科学素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