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5

分享本页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引导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月24日妇基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引导全体党员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在公益慈善事业中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作用。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董葵代表党支部作年度报告和对照检查,组织委员通报党支部2022年度党费使用情况。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后以党小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建设、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积极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工作能力,为女性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