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基会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暨研讨会



2022-11-22

分享本页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思想伟力,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激励妇基会全体党员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11月17日,妇基会党支部副书记董葵同志根据全国妇联统一部署,为全体党员员工讲授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从大会主题和重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并结合妇基会工作实际,阐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把握的思想观点方法,引导全体党员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走好第一方阵的自觉性主动性。


\

党课的第二部分围绕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妇基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奋进新征程 谋划新发展”为主题,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和员工代表开展热烈研讨。各部门党员员工围绕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推进公益项目整合创新、加强社会动员和拓展服务领域、规范内部治理模式等内容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妇基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一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把高质量发展确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出了新要求,做出了具体战略部署,也为妇女公益慈善工作的守正创新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一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准确把握妇基会主业定位、发展方向及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识差距、提升本领、解决问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武器、自觉行动、强大动力,以切合时代需要,切合妇女和家庭需求的公益产品展现妇联工作优势,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女性公益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