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9-30

分享本页到:

 9月28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为新加入党组织的王超、曹传鑫两位同志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党支部委员董葵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向两位同志赠送《新时代全国妇联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条》等书籍,希望两位同志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入党誓词,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
       党支部委员南静同志为两位预备党员发放了党徽和《中国共产党党章》,随后两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好联系服务引领妇女群众的工作,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有为青年。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