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格力量 根植家国情怀



2022-07-11

分享本页到:

 7月8日下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国家博物馆人格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情怀主题展览。
       展览以家国情怀为主题,共分为“革命理想高于天”“繁霜尽是心头血”“奉献如歌家园梦”“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四个单元,通过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对友人、家人、以及对国家表达热爱之情的遗书、手稿、家信等珍贵文献和各类实物等170余件藏品,反映出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惧牺牲、不懈奋斗、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热情讴歌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拼搏奉献的壮烈精神。
\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员工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政治历练,加强思想锻炼,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妇基会服务和引领妇女的作用,为妇女和家庭传递党和国家的温暖与关怀。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