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2022-06-17

分享本页到:

 妇基会党支部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月16日,妇基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南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40周年贺信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环节,要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会一贯到底,落实落好。
       妇基会党支部委员、副秘书长董葵同志传达了全国妇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行动自觉,提升自我修养、自我境界,做到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坚持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