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基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6-02

分享本页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落实“学查改”专项工作,妇基会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聚焦“六对照六看六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在集中开展党员学习的基础上,各党小组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的具体要求,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根源、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形成整改清单和改进措施。
      大家纷纷表示对照所学内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理论武装头脑,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持续拼搏的奋斗姿态,推动妇基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促进公益事业参与第三次分配、推动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