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2022-06-02

分享本页到:

 5月31日,妇基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集中开展理论学习。会上,首先由四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的贺信精神和全民阅读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位青年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
      三个党小组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及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学查改”专项工作,自觉才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最后一公里”。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妇基会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结合女性公益慈善工作实际,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开展“强国复兴 公益有我”主题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南静同志发布了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 公益由我”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最后,妇基会党支部委员、副秘书长董葵同志做了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强调做好工作首先方向要正、格局要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科学筹划妇基会的发展,担负起促进妇女发展的责任使命;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防范政治风险,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把握机遇和应对风险的能力;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素质素养,全体党员对标党的规章制度,坚持自我革命,坚定担当责任,保持党性永不褪色、永不变质。董葵同志还对全体党员员工做了廉洁过节提醒,要求全体党员员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廉洁自律、廉洁过节。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学习不仅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政治站位,也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实践成果来指导和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