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家庭支持公益项目,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妇基会认真学习、研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的贺信精神



2022-06-01

分享本页到:

   

       6月1日上午,妇基会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的贺信,传达全国妇联党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一前夕、向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发来贺信,并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儿童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的关心关爱和高度重视,为妇联组织做好新时代家庭和儿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妇基会作为全国妇联领导下,以服务妇女和家庭为重点的全国性公益慈善组织,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责无旁贷。
       与会同志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贺信的深刻内涵和殷切希望,用以指导公益项目创新升级,做新做实“家庭成长计划”“母亲微笑行动”“爱育未来”“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鹅伴亲情守护行动”等公益项目,积极服务广大家长和儿童需求,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