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疫情防控,妇基会在行动



2022-05-13

分享本页到:

 近日,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建国门街道发出“志愿招募令”,妇基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集结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
      妇基会党员曹志琴同志、共青团员杨淳凯同志主动报名组成妇基会志愿小分队,在北极阁辖区与其他党员群众并肩作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信息登记、人员引导、宣传发动等工作。他们迎朝阳,踏日出,早上不到7点就到达志愿岗位,连续工作6个小时,不惧苦累,不怕艰辛,奋斗在抗疫工作第一线上。
\
      曹志琴同志:大家都坚持工作,这种可贵的精神激励和鼓舞我们志愿者,更愿意以己绵薄之力参与其中,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用实干彰显党员本色。
      杨淳凯同志:作为妇基会的青年代表,应当走在防疫前列,积极投身防控前线,配合社区做好定点执勤工作。在引导他们进行检测之后收获的一声声感谢,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志愿者的意义所在,不仅帮助了他人,自身也感到无比的幸福与自豪,而且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让我知道了基层医疗工作人员的艰辛和不易。
      妇基会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号召广大党员青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充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尽锐出战,发挥作用,深入防控一线,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