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查改”专题学习工作



2022-04-04

分享本页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妇基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展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活动,提高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的能力。
      会上,各小组组长带领组员专题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进一步了解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充分认识到学习经济规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对照所学内容,努力将学习与工作内容进行科学有效的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中,推动妇女公益慈善事业创新发展。
\
      会上,各小组带领组员按照“六对六照六看六查”的要求,查找短板不足,把专项工作作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体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