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2022-03-29

分享本页到:

 妇基会党支部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坚持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成果,强化全体员工的政治机关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妇基会党支部于3月份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确保思想和行动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带领组员接力研读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理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后,党员同志们表示此次学习不仅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政治站位,也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为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启发。一是要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个人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正确理解和认识党和人民事业现阶段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把握机遇和应对风险的能力。三是要对标党的规章制度,坚持自我革命,坚定担当责任,保持党性永不褪色、永不变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