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分享本页到:

  2021年8月19日,按照全国妇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妇基会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国妇联机关纪委书记何虹同志到会督导并作出点评。
\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交换意见。党支部书记与新发展党员及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征求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支委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形成文字材料并撰写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向全体党员汇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对照检查整改情况。
       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支部书记张建岷同志、纪检委员董葵同志等支部委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热烈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如何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检视自身在理想信念、党性锤炼、思想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虹同志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党史知识进行了认真学习,聚焦“办实事”要求,把讲政治融入到了业务工作中。她强调,要坚持党的坚强领导,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要深刻认识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要抓早抓小抓提醒,党员之间互相监督,发现一些小的问题和苗头性问题,及时扯扯袖子红红脸,既是责任义务,更是权利,也是对同志们最好的关爱;要继续密切联系群众和严格组织纪律。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