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党员干部赴北京市委党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5-07

分享本页到:

2021年4月29日下午,按照“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支部部分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赴北京市委党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
       党史现场教育通过融声、光、电等现代化多媒体科技手段于一体的“情景式”教学形式,带领党员干部回眸党的历史,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曲折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保持清正廉洁,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现场学习,同志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始终坚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将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要求紧紧嵌入到个人修养和日常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1)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警示教育为鉴、知畏知止;(3)要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防微杜渐、遵规守纪;(4)要珍惜工作机会,勇于担当,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的要求,始终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第一身份。
参观学习后,在肃穆的宣誓大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把共产主义信念铭刻在心间。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