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学习班”第一专题 ——“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专题报告党员学习体会



2021-04-27

分享本页到:

通过听取中共党史教研部王毅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和重点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我深受教育和启发。
\
       我们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用了28年时间。这段历史有探索、有挫折,有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流血牺牲,更有坚定的信仰以及顽强不屈、百折不挠的奋斗,记录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定的政治品格。王毅教授分析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取得成功给我巨大的启示,正确的理论指导、坚强的政治建设、不断完善的组织体系,使我们党从50多人成长为今天拥有9000多万党员的执政大党。作为其中一员,深感自豪,倍感光荣,也感受到身上的责任沉甸甸的。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在日常工作中要认识到我们所做的工作体现的是党和政府、妇联组织对广大妇女的关怀和关爱,要坚定不移将“两个维护”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时刻牢记入职时的初心和使命,做好女性公益慈善工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