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分享本页到: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妇基会领导班子及时组织学习传达,第一时间通过支部工作群等转发相关学习材料,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全会公报和党中央新闻发布会内容,党支部书记做了专题导读,与会党员畅谈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研讨贯彻落实举措。
        党支部书记张建岷同志表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决心。
       张建岷同志指出:这次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规划》和《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个“新”上,就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进行了系统部署,为做好新时代妇女公益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好“三新”核心要义,努力顺应时代发展,在大局中找准位置,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巩固深化品牌项目,创新谋划回应新时代妇女群众需求的新项目、新品牌,不断增强以公益慈善项目服务妇女和家庭的能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董葵副秘书长谈到,“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支部、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开展线下专题讨论和支部群、支部工作APP等线上方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党中央最新的要求落实在妇女公益慈善工作的实践中。
        与会党员纷纷结合实际谈体会,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的精神上来,根据各自项目开展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目标要求、指导方针和重大原则,进一步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