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典型 重温入党誓词 在奋发有为中做好妇女慈善事业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举办“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分享本页到:

\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举办“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基金会理事长甄砚出席会议,向受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抗疫先锋集体”“抗疫先锋个人”颁奖,并为全体党员同志们讲授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基金会董葵副秘书长通报上半年工作。张建岷秘书长主持会议。基金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
       甄砚理事长在党课上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履行职能,推进妇女儿童慈善事业的大力发展。
\
       甄砚理事长强调妇基会作为全国妇联领导下的公募基金会,承载着促进男女平等的天然使命。妇基会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方向上的坚定不移,行动上的敏锐自觉,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扣全国妇联重点任务,自觉把握妇女和家庭最现实的需求,不断加强在党支部、制度、队伍三个方面的建设,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着力提高在募资、管理、守法、调研、服务、个人学习六方面的能力,为改善妇女的生存发展环境,增进贫困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进男女平等的进程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