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2019-07-19

分享本页到:

\
7月18日,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妇基会为7月入党的党员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会上,向5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每名党员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认真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动机,对照党章和时代要求,进行了一次公开承诺。支部书记张建岷同志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妇女公益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张建岷同志与5名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体谈话,肯定每位党员一年来的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