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基会宗旨使命讨论会



2019-05-30

分享本页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5月29日下午,妇基会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对妇基会使命进行梳理和讨论。
\
全体员工重新学习了妇基会的使命,学习过程分为重温、审视和解读使命几个部分。在解读环节中,全体同事从不同的角度对妇基会使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踊跃分享了讨论成果。
对于使命的反思,让全体成员对组织的发展方向达成共识,强化对自身工作的荣誉感和紧迫感。妇基会通过本次的学习与讨论,找到了组织工作的根基,并将不断在今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秉承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妇女事业发展这一使命,推动女性公益慈善事业的不断进步。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