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 第十六次全体会议纪要

分享本页到:

根据理事长办公会议的决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以向各位理事、监事征询意见的方式举行。主要审议:1.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及2019年度工作安排。2.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
       一、关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及2019年度工作安排
       各位理事、监事认为,妇基会在第六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妇联组织的协调推动下,充分发挥妇女公益组织的优势,创新思路、大胆实践、扎实工作、重点突破,在资金募集、项目实施、宣传动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财务帐目清晰、成本合理,对妇基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二、关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18年度财务报表。
       各位理事、监事认为,2018年妇基会会的财务状况及使用情况清晰明确,财务报告也很好的反映了基金会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