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 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分享本页到:

\
5月8日上午9:00,在全国妇联一层第三会议室召开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主持会议。20名理事、2名监事出席会议。
\
     \  
        会议增补王银香同志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并选举其担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秘书处所作的《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及《2017年财务报告及2018年预算报告》。
        会议认为,2017年妇基会工作扎实,成绩显著,募资总额实现新突破;公益项目创新升级;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会议对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性意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同志在理事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她指出,2017年,在各位理事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下,在探索中求发展,各项工作都卓有成效,实现了妇基会事业上的新突破。2018年,又将是一个夯基立柱、意义非凡的一年。它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妇基会成立30周年。孟晓驷理事长就妇基会下一步工作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妇基会的工作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正确认识新征程新使命给公益慈善工作带来的新要求。三要坚持需求牵引和问题导向,不断提高服务妇女群众工作质量。四要聚焦新征程,不断增强新本领,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