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

  • 合作内容

  • 相关动态

  • 企业介绍

分享本页到:

合作内容

2016年底,罗氏制药与我会合作开展“关健之爱”雅美罗公益援助项目,希望通过对贫困的长期被类风湿关节炎和全身型幼年特发性关节炎病痛患者开展救助行动,使其获得更持久有效的医学治疗,减轻因病患而带来的身心痛苦和家庭经济压力,提高患者的生命质量。
       2017年底,罗氏制药与我会新增开展“乳此美丽,一路通行”公益项目。项目以湖南长沙为试点,开展乳腺癌患者精准救助工作,计划为长沙市10万乳腺癌筛查对象援助1年期保险,引导筛查出的疑似及确诊乳腺癌患者进行标准化的病理检测和基因检测,并帮助确诊的乳腺癌HER2阳性患者获得规范化治疗。



相关动态

企业介绍

       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抗肿瘤、抗病毒、移植等关键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在大型跨国药企中,罗氏率先在中国建成了包括研究、开发、生产、营销等环节在内的完整医药价值产业链。今天,罗氏制药中国正向着成为罗氏全球第三个战略中心的目标迈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承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