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妇联感谢信



2010-03-26

分享本页到:

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苍天无情,人间有爱,在我省遭遇百年不遇干旱之际,你们拳拳爱心,真情关怀,为我们贵州送来了50万元抗旱救助款,这犹如及时雨,帮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贵州妇联代表全省千千万万妇女儿童对你们热心公益事业、关心贫困母亲、关注妇女儿童健康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你们长期以来对贵州妇女奉献爱心致以最真心的感谢!

自去年7月以来,我省大部分地区降水偏少,江河水量小,水利工程蓄水不足,发生历史罕见的夏秋冬连旱。目前我省88个县(市、区)中有86个县(市、区)发生旱情,受旱范围基本遍布全省,尤以省中部以西以南地区最为严重。全省因旱近500万人、300余万头大牲畜发生临时饮水困难,以黔西南州、六盘水市、毕节地区、黔南州等地旱情最为严重。全省农作物受旱面积1304万亩,占夏收农作物播种面积的60%左右。气象部门发布旱灾红色预警,旱情已经给贵州省的农业、畜牧造成重创,人畜饮水、森林防火、春耕生产、水力发电困难重重。

在全国妇联、中国妇基会领导的深切关怀下,更加增强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永远铭记你们的赤诚之心、大爱之心!在大旱面前,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全省广大妇女,振奋精神,众志成诚,万众一心,求真务实,打好抗旱救灾硬仗。最大限度的减轻灾害,促进贵州经济建设的又好又快发展!   

 

                贵州省妇女联合会

                  〇一〇年三月二十六日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