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写给妈妈的话获奖留言



2010-06-18

分享本页到:

一等奖:2 空缺

 

二等奖:8 (空缺2名)

剩下果实

 

是妈妈擦干我第一滴眼泪,是妈妈让我学会飞翔,妈妈是我心中永远不灭的火把,妈妈永远慈祥美丽!愿天下所有做妈妈的女人幸福安康

卉紫忧蓝

 

早上收到妈妈短信说母亲节快递给她的衣服收到了,依旧是埋怨我又浪费钱,但是我想她心里面是美美的吧。妈妈,节日快乐噢!

MissXwang

 

随着我的长大,您的身体状况却越来越不好了,总觉得是自己在消耗着您的能量,能让您开心的生活,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事。希望您能尽快康复,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带您去,很多好玩的要带您尝试。

MeI

天宽广,但没有母亲的爱宽广;地坚实,但没有母亲的爱坚实;花芳香,但没有母亲的爱芳香;海之深,但没有母亲的爱之深。母亲节临近了,祝天下所有母亲永远健康快乐,妈妈我爱你!愿此美好祝福相互传递

贝纳通

 

当我出生后睁开眼睛,就看到母亲的微笑,当我遇到困难,给我鼓励最多的就是妈妈,当我已成年后再看到她,则已经是满脸皱纹而又欣慰的母亲,祝母亲节快乐。

YO

 

我的生日在五月,母亲节刚好也是五月,所以在每年我生日都会在母亲节这有意义的时间里一起过。每年我生日的当天早上,妈妈都会祝我生日快乐,我每次都满怀感恩的对妈妈说:“妈妈辛苦拉!”。我知道千言万语也抵不过妈妈20几年的养育之情,只能在心底感谢母亲为我付出的一切。妈妈,我爱你!

为今天喝彩

 

五月,令人感动的母亲节,我们可以为亲爱的妈妈做些什么呢?除了康乃馨和心意卡,跟妈妈唠唠家常,帮她解下围裙,让她品尝你亲手烹制的多彩膳食也是上好的礼物。在五月这个感恩的日子里,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感恩母亲,一起祝愿天下所有母亲都健康快乐幸福。

张磊

 

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这些年来,您一直看护我长大,一直照顾着我,也一直为我操心。您总是第一个为我的成就表示骄傲和庆祝。虽然有些时候我们会为某件事争论,但您一直帮助我走成功的路。在您的心里,我永远是您的“宝宝”。妈妈,真心的谢谢你,以后的路,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纪念奖:新浪网公布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