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贫困母亲两癌筛查”捐赠活动 在贵州省贵定县举行



2017-09-20

分享本页到:

\
       9月20日,由上海豹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支持的“贫困母亲两癌筛查”捐赠活动在贵州省贵定县人民医院举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彩云、贵州省妇联副主席杨静、黔南州妇联主席伍晓红、贵定县政府副县长徐守丹、上海豹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慰出席了当天活动并分别发表了讲话。

\
当天活动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上海豹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向贵定县捐赠20万元,用于支持贵定县1000名贫困妇女进行免费乳腺癌、宫颈癌检查。结合筛查活动的开展,贵定县人民医院组织等待筛查的妇女开展了一期“母亲健康快车”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两癌”筛查活动的开展对于促进贵定县“两癌”防治工作开展和提升妇女健康水平具有积极意义。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妇女的一致好评。
 
上海豹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活动捐赠名单:
https://gpo.iyunbao.com/static/activity/donateListPre.html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