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中国·真爱慈怀”书画艺术公益万里行在京起航



2015-07-08

分享本页到:

    2015年7月7日,“母亲中国·真爱慈怀”书画艺术公益万里行在京起航。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国务院参事、中国人大制度新闻协会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原局长、中华书画家杂志艺术顾问郭瑞等领导出席活动。


   
   “母亲中国·真爱慈怀”书画艺术公益万里行活动旨在使艺术家在展示才华、传承艺术的同时,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贡献爱的力量,实现书画作品的艺术价值、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完美的统一。活动将率先在青岛、烟台、临沂、济南等地开展义卖公益活动试点,随后在全国展开。活动募集的善款主要用于当地“贫困母亲两癌救助”、“贫困母亲骨病救助”、“贫困母亲保险救助”、“贫困留守儿童救助”等项目。



   
   为凝聚中国书画艺术家的力量,搭建书画艺术与公益慈善的桥梁,促进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14年6月10日成立了“母亲中国”书画艺术公益基金及专业委员会,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书画艺术家们打造了一个参与公益慈善的爱心平台。



   
   一年以来,“母亲中国”书画艺术公益基金已凝聚了一大批中国书画界的杰出人才,各界爱心书画家捐赠书画作品达500多幅,募集资金500多万元。天津市红山晶蜜饯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兰华集团、北京红蕾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青岛贝尔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给予专项基金大力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