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秀家庭文化,引领现代家庭风尚——现代家庭文化教育基金启动仪式暨专家研讨会在京举办



2015-05-04

分享本页到:

2015年4月30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现代家庭文化教育基金启动仪式暨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现代文化教育基金,旨在认真贯彻中央对做好家庭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家庭文化,宣传优秀的家庭教育理念,传播优秀的家庭教育方法。现代文化教育基金将逐步发展成为促进家庭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平台,结合当下家庭的实际,研究家庭教育问题,开展家庭教育活动,促进和发展现代家庭文化事业。
会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发表致辞指出,家庭作为社会构成的基本细胞,其文化教育成为加强文化建设,提高文化软实力的基础组成部分,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围绕家治、家德、家风、家教、家和五个关键词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亟待通过各方的努力,为发展中国现代家庭文化教育事业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