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家庭”公益项目婚姻家庭与亲在教育大型公益讲座走进厦门



2012-04-07

分享本页到:

2012年4月7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梦洁家纺“爱在家庭”公益项目首站走进厦门,由厦门航空、厦门妇联协办,在梦洁厦门分公司、厦门市思明区瑞景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支持下开展了 “爱在家庭”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大型公益讲座,帮助千名爱家人掌握正确的教育体系;培养积极正面引导的子女教育心态,以轻松快乐的学习体验帮助人们亲密又美好的婚姻、亲子关系,享受家庭和睦与幸福。

厦门市妇联副主席朱秀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部副主任李彩云、厦门市教育局德育处处长许界群、厦门妇联儿童部部长谢立武、湖里区妇联主席张聪敏、思明区妇联主席龚佶、思明区妇联主席林敏霞,以及部分教育界和企业界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厦门市妇联朱秀敏副主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李彩云主任以及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分别致辞。之后北京根基教育机构董事长罗坚做了“爱在家庭”公益讲座。

    多年来,梦洁家纺以“爱在家庭”和“品格第一”为文化理念,籍着一款款精美产品和精心服务传递对百万家庭的真挚祝福,建造长青基业。“虽然爱在家庭’公益项目刚刚启动,但这股学品格、爱家庭的清风将随着全国妇联的影响与带动,吹进社区、吹进家庭、吹进校园……真实的更新、建造许多的幸福家庭,建立品格学校,打造创新服务的品格社区。只要我们一年又一年的持续这项爱家的事业,势必能更大规模、更大范围、更有影响力地引起社会、家庭的重视与关注。这是我们这一群人今天聚集于此的共同目标与期望。”梦洁家纺董事长姜天武表示。在长达两小时的培训结束后,参会嘉宾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思明区瑞景社区负责人说:“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打造品格社区,满足更多人们对家庭、幸福和爱的需要,这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和梦洁家纺打造“爱在家庭”公益项目的初衷不谋而合,我们亦希望籍此活动,在厦门掀起学习品格的热潮,为这个美丽的城市更添一分内涵和温暖。”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