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懋慈善基金理事龚因心受我会邀请赴宁夏考察“母亲水窖”等公益项目



2012-07-24

分享本页到:

2012年7月24日至27日,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秦国英秘书长邀请,香港华懋集团董事、香港华懋慈善基金理事龚因心女士赴宁夏考察我会“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母亲小额循环”等公益品牌项目,并出席了在宁夏中卫市举行的“方正健康发展基金”宁夏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

在宁期间,龚因心女士先后来到宁夏吴忠市同心县河西镇上河湾村、中卫市滨河镇官桥村,查看我会“母亲水窖”、“母亲小额循环”、“母亲健康快车”项目,与妇女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群众的居住条件、饮水情况、公益项目的社会效益,关心地询问了当地孩子们的学习成绩、学校远近等有关情况。

考察后,她表示:包括其在内的龚家三兄妹及香港华懋集团、华懋慈善基金非常关注内地慈善事业,华懋集团与妇基会有着很好的合作,1997年,家姐龚如心曾捐资500万元用于妇基会发起的中华女子学院建设。她希望在此次考察的基础上,能进一步了解妇基会的公益项目及受助群体的实际需求,以便能够有机会更好的为困难妇女同胞办实事、办好事。

据了解,华懋集团是香港著名的地产发展商,其旗下的华懋慈善基金会注册于香港,于1988年由华懋集团创办人王德辉先生与龚如心女士夫妇创立。长期以来,华懋慈善基金会以全面广泛的社会慈善活动为目标,致力于组织并促进教育计划、农村发展、救济贫困与自然灾难,在扶助社会弱势群体、救济贫困、助学帮教、农村发展、健康卫生等多个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