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



2013-04-19

分享本页到:

“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第三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2013母亲水窖公益活动419日在京盛大启动。该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光大银行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参与,面向全国青少年开展,结合母亲水窖公益事业,让每位小朋友以环保、慈善为主题,旨在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这个平台对所有参加展演的青少年进行感恩教育,从而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公益事业中来。

“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已于20112012年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是第三届。活动开展两年来,横跨30个城市,10万个家庭倾情加入,涌现出几千个创意迭出的才艺节目,并为母亲水窖捐款近150余万元。活动不仅推动了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更为青少年才艺展示提供一个全国性的展示舞台,培养了孩子们的公益心,增强了青少年们的社会责任感。本届活动将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扩大规模,参加的城市为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国17座主要城市。活动于20134月在京正式启动,并将在2013年暑期在北京进行总展评,选拔出的一批优秀的青少年文艺作品除了将登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舞台外,更会通过CCTV少儿频道或者省级卫视的少儿节目,向亿万观众进行汇报演出。通过演出为广大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搭建一座通往成功的桥梁,为众多青少年朋友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一个爱心奉献的平台。

  在“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第三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2013母亲水窖公益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来自主办方的各位领导与著名艺术家田华、陶玉玲、著名歌唱家吕薇,爱心大使蒋依依、熊俊豪等均表示从今天起要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传递爱心、奉献温暖,为“母亲水窖”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