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真情·爱在延续”回访母亲水窖暨捐赠仪式



2009-10-22

分享本页到:

百事公司“百事真情·爱在延续”回访母亲水窖暨捐赠仪式今天在甘肃临洮县连儿湾中学举行——百事大中华区再次捐赠40万元人民币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母亲水窖”项目,为甘肃省临洮县13所中小学校捐建13口标准的集雨水窖。此次捐赠将使近6000名在校学生直接受益。包括此次爱心投入在内,百事公司对“母亲水窖”项目连续九年的捐资已达到1700万元人民币。

 

这次活动得到了甘肃省政府、全国妇联及地方妇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甘肃省妇联管春梅副主席、甘肃省定西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红伟、临洮县县委书记刘富春及其他地方政府的领导,与百事大中华区(饮料)集团事务副总裁邰祥梅、百事大中华区(饮料)首席市场官许智伟及一百多位百事员工代表、近千名临洮县连儿湾中小学师生一起,共同见证了百事公司的又一公益善举。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