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保健专项基金项目合作爱心医院”授牌揭幕仪式



2009-07-14

分享本页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婴保健专项基金项目合

 

作爱心医院”授牌揭幕仪式在浙江湖州妇幼保健

 

院举行

 

2009年7月10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婴保健专项基金项目合作爱心医院”授牌揭幕仪式在浙江湖州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授牌仪式的领导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湖州市妇联副主席臧学萍、湖州市卫生局副局长吴康丽、内蒙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妇联主席道日娜等。湖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沈霞萍主持了会议。

母婴保健专项基金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促进我国边远贫困地区母婴保健事业的发展,对贫困高危孕产妇和单亲母亲提供资助,与国和金证(北京)黄金制品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公益金。该基金项目以中国妇基会发行的集保值、纪念、收藏为一体的新生儿出生纪念金银证的发行收益为救助资金主要来源。项目于2008年10月正式启动实施,湖州妇幼保健院是首批授予“项目合作爱心医院”的三家医院之一。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在揭幕式上高度评价了湖州妇幼保健院在试点阶段的标杆示范作用,对湖州妇幼保健院全体医护人员一年多来秉持“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无私爱心给予肯定,并对已购买出生纪念金银证的孕产妇及其家属所献的爱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目前该项目的救助活动,已在内蒙、重庆两省首批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揭幕式上,来自内蒙锡林郭勒盟的蒙族妇女通嘎拉嘎,代表其儿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谢感言,并以蒙古族的最高礼仪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和到会嘉宾敬献哈达,表达了全家人的感激之情。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