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朗国际三八节关爱女性行动在京启动



2009-03-04

分享本页到:

千万物资传爱心

月朗国际三八节关爱女性行动在京启动

 

200934,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深圳市月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月朗国际)共同主办的“2009关爱女性·爱心传递” 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月朗国际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全国30个省100多个城市的贫困家庭妇女捐赠总价值1000万元的卫生巾,表达三八妇女节对女性朋友的关爱之情。此外,月朗国际还将价值100万元的卫生用品通过农家女活动发展中心定向捐赠给四川地震灾区的妇女同胞。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主持了仪式。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在仪式上表示,月朗国际慈善义举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向贫困或有需要的妇女提供生活援助,更重要的是通过爱心传递行动,提高女性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唤起社会各界对妇女健康的关注。

月朗国际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倡导“大爱无边”的精神,进一步致力推进全球女性健康事业,及时救助社会上有需要的弱势群体。

此次捐赠仪式是继2007年“母亲健康快车”和2008年三八节“健康与爱同行”之后,月朗国际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第三次关爱女性大型爱心行动,再一次以行动实践了月朗一直以来对“关爱女性、关爱母亲、关爱下一代”的承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