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走进基层社区开展调研



2014-04-03

分享本页到:

社区与居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做好社区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为切实服务基层妇女群众,了解社区发展现状和妇女群众需求,2014年4月3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由秦国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亲自带队,走进北京市朝阳区管庄地区惠河西里社区,开展调研考察。

考察中,社区相关负责人及专家汪文新老师分别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社区实行“三社一体化”项目和社区自身发展的相关情况。考察团成员也针对社区发展相关内容与朝阳区委、专家和社区工作人员交流了看法。

    作为北京市朝阳区社区改革试点社区,惠河西里社区在项目专家汪文新老师的指导下,实施了“三社一体化”社区治理项目,即建立社区、社区社会组织、社工服务站三位一体的社区民主自治体系,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