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捐赠千余个“母亲邮包”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4-03-06

分享本页到:

一个个装满情谊的“母亲邮包”,一份份爱心在北汽职工中传递,3月6日,北汽集团职工以捐赠“母亲邮包”的形式庆祝第10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来临。

“三八”妇女节前夕,一场主题为“光荣绽放,爱传递”的特殊庆祝活动在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举行,北汽集团工会副主席李承军,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与北汽集团2013年度“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及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一改传统节日颁奖表彰的形式,北汽集团工会将获得上一年度女职工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奖励款认捐“母亲邮包”,定点捐赠给湖南省贫困地区母亲,同时在北汽全体职工中发出了“爱传递,捐赠‘母亲邮包’”的倡议。发出倡议当天,北汽产业研发基地职工就捐购了1000余个“母亲邮包”。随后,爱心捐赠活动将陆续在北汽集团所属各企业间开展。

“母亲邮包”是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以关爱贫困母亲为主题,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将主要由日常生活必需品组成的“母亲邮包”准确递送至贫困母亲手中,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的公益活动。

长期以来,北汽集团工会十分注重社会责任的履行,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年3月3日,北汽集团工会刚刚召开了“志愿——让我们再出发”北汽集团职工志愿者总队成立大会,北京市第一个职工志愿者总队落户北汽集团,北汽集团同时被确定为“北京市职工志愿服务示范点”。本次捐赠活动是大会成立后,北汽集团组织开展的第一个大型公益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