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正式启动



2014-05-16

分享本页到:

“守护童年•安全童行 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正式启动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冯思瀚博士,在活动现场进行碰撞体验

(吉林省长春市)5月16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起的“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 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在长春市正式启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吉林省妇联副巡视员王瑛、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汉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媒体记者、幼教代表和家长代表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启动式上,一汽-大众宣布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赠1500套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并将通过幼儿园、妇幼保健院等机构进行儿童乘车安全的教育倡导,提升公众意识和使用率。一汽-大众大众表示,未来将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合作,长期支持儿童安全座椅的宣传和推广,增强公众对于儿童乘车安全的认知。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表示,作为国家5A级公益组织,中国妇基会长期致力于为妇女及儿童安全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儿童乘车安全,关系着每个家庭,牵动着每位父母,让儿童有个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越来越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重要问题。感谢一汽-大众对儿童乘车安全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努力,“守护童年安全童行”将有利于增强公众对儿童乘车安全的认知,有利于推动改善儿童乘车安全条件。

活动现场,胡汉杰总经理、朱锡生副秘书长等嘉宾共同启动了“守护童年安全童行 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工程师和交通安全专家还开展了正确选择和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专业讲解;现场嘉宾也亲身体验了儿童安全座椅碰撞试验,感受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