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年•安全童行



2014-06-13

分享本页到:

 

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落地武汉

6月13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汽-大众、湖北省妇联共同举办的 “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落地武汉。该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儿童出行安全,减少因未安装或未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而导致的事故发生率和伤亡率。

活动现场,湖北省妇联的相关领导及交通安全专家,分别从儿童乘车安全理念、儿童乘车现状以及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等方面向现场嘉宾进行详细解读。本次活动还专门设置了体验展示区,不仅有儿童安全座椅的展示,更有碰撞试验设备。现场嘉宾通过安全座椅实操互动及碰撞试验等形式,深切感受到推广和普及科学的儿童安全座椅的必要性以及儿童座椅对于儿童乘车安全的保障作用。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拱兴波先生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乘车安全问题,关系着每个家庭,牵动着每位父母。儿童安全行动是一汽-大众支持的针对儿童开展的公益活动,希望借助全社会的力量更好地普及儿童乘车安全常识,进一步推广安全可靠的儿童安全座椅,为广大儿童及其家人的出行保驾护航。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一汽-大众携手发起的“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还将在成都、呼和浩特、重庆、广州等城市举行相关活动。通过相关公益活动以增强全社会对儿童安全的认知度,尤其是支持儿童安全座椅的宣传和推广,共同倡导全社会关注儿童出行安全,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