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系四川,冬暖灾区



2009-01-07

分享本页到:

5.12之后的日日夜夜,我们都牵挂着身处灾区的同胞。“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是我们共同的语言。灾难只能毁灭我们的家园,却永远不能毁灭我们团结一致的不饶之心。

时值隆冬,我们无一不举家围炉和乐融融,我们的同胞却身处劣境饱尝寒冷之苦,夜难以寐。思及于此,我们情何以堪?也许你知道一床棉被能温暖一个家庭,但你却不一定知道,一套内衣,一双袜子,一条棉裤以及一双棉鞋就能够温暖每一颗心。天灾无情人有情,每个细小的关怀都将为灾区送去暖暖的希望。

灾区依然需要我们的援手,请在这苍白的冬季,为灾区同胞送去我们火红的爱心吧!近期内,四川紧缺过冬的内衣、袜子、棉裤以及棉鞋,在此我们希望所有善心之士力所能及地行动起来,让灾区的冬季不再寒冷,让温暖充溢我们同胞的心田! 

                                      咨询电话 65103481   65263572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