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母亲温暖过冬”甘肃公益行



2015-01-30

分享本页到:

\
又是一年寒冬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继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依托“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发起系列暖冬行动后,今年继续推出“让爱传递---母亲温暖过冬”系列公益活动。

2015年1月30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举行了“让爱传递---母亲温暖过冬”活动落地仪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朱锡生副秘书长,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母亲邮包宣传大使尼格买提,甘肃省妇联副主席康娅红,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邱哲,浙江广厦集团甘肃公司总经理单敏政,深圳欧沃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虹升等爱心企业代表及爱心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
此次公益活动为甘肃贫困母亲送去了价值75万元的物资。其中,“广厦•明基金”和百事公司共同捐赠价值30万元的“母亲邮包”,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欧沃网络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捐赠价值45万余元的保暖衣物、日用品等新年礼物。

甘肃省是中国贫困人口比较多的地区之一,自然条件严酷,土地贫瘠,生态环境恶劣,多数地方还处于“靠天吃饭、靠天养畜”的状态,渭源县更是国家级贫困县之一。长期以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直注重对甘肃的扶持,近几年先后向甘肃省投放30辆母亲健康快车、实施1000余万元母亲水窖项目、发放价值300余万的母亲邮包。此次活动再为1500名贫困母亲送去了新年的礼物与新春的祝福。

母亲邮包宣传大使尼格买提在活动上发出倡议: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尼格买提发出倡议,倡导全社会共同来关注贫困母亲、支持“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为她们送去温暖的祝福与贴心的爱。正如在节目里所传达的生活态度一样,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暖冬行动”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已惠及内蒙古、甘肃、青海、宁夏、贵州、江西等10余个省区市,为近10万名贫困母亲送去新年的祝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