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基会与李宁公司走进贵州老区桐梓县



2014-11-14

分享本页到:

\
10月13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入贵州省桐梓县楚米镇和平小学开展探访活动,并开展回访妇基会公益项目暨贵州遵义桐梓母亲邮包捐赠活动,为他们送上了暖暖的情谊。 
活动上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和平小学的孩子们送去足球、篮球及记号笔等文体用品。孩子们用一曲自编自导舞蹈向爱心捐赠者表达他们的谢意。孩子们欢乐地簇拥在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身边,李宁亲手将新书包和新足球等文体用品送给孩子们,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更要好好锻炼身体。 
和李宁合作进行了两人三足和运球游戏的六年级女生令狐克芳,在体育课结束后仍沉浸在激动和喜悦之中。她对记者说:“真没想到能和这么大的明星一起上体育课,既激动又紧张!”平时就爱跑步的小姑娘通过这么一节趣味盎然的体育课突然洞开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以后我要用更多的时间来练习体育,长大了要考体育学院,将来回家乡做一名体育老师。” 
当天活动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李宁及其有限公司的员工亲切的与孩子们进行体育活动互动游戏,欢笑声,加油声充斥整个校园。 
在“母亲邮包”发放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通过现场发放和走访入户的方式,为该镇八一、高山村80位贫困母亲发放价值10万元的“母亲邮包”,以及价值20万元的李宁体育装备交到当地贫困母亲代表手中。详细了解贫困母亲的生活情况,与他们耐心交谈,亲手为他们递上母亲邮包。 
市委副书记孟曙初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情系农村,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爱心、办实事。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中国妇基会、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回报社会的殷殷爱心,在现了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工作上的支持、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以这次实际行动使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地区、关爱弱势群体、关心农村发展,为农村贫困地区的发展献计出力。
\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