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诺美助学创业基金”在安徽高校发放新生关爱礼包



2015-09-11

分享本页到:

9月5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福建诺美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开展的“诺美助学创业基金”—关爱大礼包发放活动在安徽合肥师范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和滁州学院等三所高校举行。


  针对新生入学生活和学习用品的需求,“诺美助学创业基金”特意定制了新生关爱礼包,免费发放给大一新生,内置物品有笔、本、水杯、健康知识手册等日常用品。
安徽省、市妇联儿童部项目负责人全程参与协调服务工作,各校女大学生志愿者协助诺美公司有关人员认真完成了礼包发放和宣传服务工作。活动现场吸引了近千名女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受到校方和学生们的欢迎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5月21日,福建省诺美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款物共计5000万元整,共同发起“诺美助学创业基金”。该基金在未来10年内,在每年资助贫困女大学生的基础上,通过个人成长激励、求职训练、个案辅导、公益讲堂等多种方式,探索助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有效模式,为促进女性人才成长、妇女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据悉,“诺美助学创业基金”助力女大学生发展项目今年将在北京、安徽、湖南、河南的17所高校开展活动,打造出支持女大学生发展的有效模式后将面向全国其他省市逐步推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